七人樂隊 (藍光影碟) + 連電影特集 Septet : The Story of Hong Kong w/ The Movie Booklet

$262.00
缺貨
SKU
YMT4895219512309

<七人樂隊》片名寓意各有風格才華的導演,尤如出色的樂手,走在一起便能合奏出令人共鳴的美妙樂章。 七位殿堂級導演各執導一個故事,史無前例合奏出一個情懷滿溢,由五十年代至未來的香港故事,作品包括洪金寶的《練功》、許鞍華的《校長》、譚家明的《別夜》、袁和平的《回歸》、杜琪峯的《遍地黃金》、林嶺東的《迷路》,及徐克的《深度對話》。 《七人樂隊》全片用菲林拍攝,是一部向菲林拍攝年代致敬的電影。杜琪峯也希望透過今次七位導演的合作,將他們那一代香港導演無分門派的合作精神,啓迪並鼓勵到年青一代電影人。

Book details 《七人樂隊》電影特集 (內附65頁彩圖) 收錄了七位導演聯手合作緣起的經過,透過從不同年代的香港為題,表達對香港獨特的印象和寄意,七部作品同時向電影菲林致敬,作一次承傳與啟迪,如出色樂手們合奏出令人共鳴的樂章。特集更收錄了導演的話;以及電影劇照和其製作點滴相片,極具收藏意義。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Year 年份 2022
Country 國家 Hong Kong
Director 導演 洪金寶, 許鞍華, 譚家明, 袁和平, 杜琪峯, 林嶺東, 徐克
region 地區碼 A
format 影音格式 Bluray
Subtitles 字幕 繁體中文, 英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