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uichi Sakamoto | Playing the Orchestra 2013(Blu-ray)

$451.00
缺貨
SKU
YMT4988064595600

在日本,它將與坂本龍一(Ryuichi Sakamoto)的整個管弦樂隊在16年來首次演出[演奏管弦樂隊2013]。 5月9日,在三得利音樂廳觀看表演。 它是從YMO第二張專輯“ Solid State Survivor”(1979年)上錄製的,該專輯是由“靜物”的管弦樂隊版“ Still Life-管弦樂隊版”錄製的,專輯是“ out of noise”(2009年)。 圖片中創建的這一次將是樂隊“ Castalia”中的首場演出,以及電影音樂中的歌曲,例如“ Merry Christmas Lawrence先生”,“ The Last Emperor”,“ The Sheltering Sky”到現在為止,已經包括許多為管弦樂隊安排的著名歌曲。這項作品讓您享受到坂本龍一的鋼琴和完整的樂隊所傳播的多樣化聲音世界。 鋼琴:坂本龍一指揮:栗田博文,坂本龍一(“八重主題”和“ Aqua”) 樂團:東京愛樂樂團 記錄內容 ◆Bibo no Aozora ◆Amore ◆Castalia ◆Bolerish ◆Happy End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The Last Emperor ◆The Sheltering Sky ・ 他収録曲未定 ・収録曲数未定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Year 年份 2013
Country 國家 Japan
region 地區碼 A
format 影音格式 Bluray
Subtitles 字幕 未定義 Undefined
Back to Top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