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丈尋根記 ‧ 前傳 》第二版

by
$550.00
有庫存
SKU
YMTB48127837

第二版, 書沒改, CD封面跟第一版不一樣,加送A3海報.

《方丈尋根記 ‧ 前傳》創作緣起是2022年初在疫情及戰爭下,劉以達想帶給大家一點歡樂和鼓舞,在面書上細訴香港土生土長的奮鬥歷程,後來更想用書作為留存記錄,並創作了16首純音樂贈予讀者。

 


可在此連結報名第二版再遇方丈簽書會 (2023年7月15日) https://kubrick-form.typeform.com/tat20230715

 

隨達明一派長大的,或曾經夾band的60後70後,讀到這段歷史固然有共鳴,但方丈(劉以達外號)也希望鼓勵年輕人追夢,不要輕言放棄。

《方丈尋根記》細訴劉以達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奮鬥歷程,以生動的廣東話,寫出六十至千禧世代的社會變遷,以及堅持原創音樂的辛酸故事。歴盡刼波,劉以達終於在流行樂壇闖出一片天地,「每個年輕人都有權追夢。」藉著分享自己的人生,劉以達告訴大家:「成功並不靠天賦,而是永不放棄的堅韌。」為配合實體書內容,劉以達精心製作16首純音樂CD,隨書附送。另外,還感謝俞琤特別製作了一個有聲音有文字的序。

寫作過程中,起初以為每次只是寫一百多字,沒料到反應熱烈,發展到每期千餘字,期間最困難的是資料搜集,全靠一些知音人提供剪報和傳媒朋友幫忙整理數十年經歷。

劉以達以文字傳情,但終究音樂才是老本行,而且創作純音樂專輯,也是方丈多年以來的心願。其實創作純音樂,比起創作流行歌曲難上十倍,因為沒有歌詞也沒有歌聲,單靠各種樂器鋪排超過五分鐘長度,又不覺得悶,並且有新意,過程可謂嘔心瀝血,何況今次有16首之多。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作者 劉以達
出版日期 2022年12月2日
書籍語言 繁體中文
釘裝 平裝
作者簡介

劉以達 (Tats Lau Yee Tat,1963年出生),香港音樂人、作曲人、作曲家、歌手及演員,其流行組合達明一派成員的身份最廣為人知,在組合裏面他負責作曲、編曲及樂器演奏,其擅長演奏結他、低音結他和鍵琴等各式各樣的樂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