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使用快遞公司送貨服務,閣下同意委託我們的外判快遞公司作為閣下的代理人,並以閣下的名義收集和運送所訂購的貨品到指定收貨地址。快遞公司或會徵收偏遠地區附加費,所有附加費由快遞公司收取,一切以快遞公司為準。
  2. 每張訂單只限送往一個地址,如要將產品配送往不同地址,請分開下單。
  3. 網站顯示之預計送貨到達「工作天」,指星期一至五(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4. 網站顯示之預計送貨到達日期僅作參考,實際到達日期受存貨及物流情況影響,如有任何延誤,本公司將不會另行通知及概不負責。
  5. 若所登記的地址、電話或電郵,因填寫錯誤導致無法聯繫,或閣下在約定的送貨預約時間失約,一切後果須由閣下自行負責,本公司概不負責。本公司(或透過快遞公司)可能會就其後的送貨預約,保留向閣下收取額外送貨費用的權利。
  6. 閣下同意如使用快遞公司送貨服務,而貨品在送貨過程中有任何損失或損壞,均由快遞公司承擔責任,而本公司在任何情況下均毋須承擔有關全部或任何部分的損失、損害或責任(直接或間接)。
  7. 海外訂單可能會受以下因素影響,導致部分貨品或未能提供個別國家或地區之送貨服務,包括:
  8. 政府部門或其他相關組織所禁止的進出口貨品;
  9. 快遞公司的運輸協議中所禁止的進出口貨品;
  10. 本公司認為不符合進出口規定的貨品。
  11. 如閣下已購買無法提供海外送貨服務的貨品,本公司將退回有關貨品之款項。
  12. 海外訂單完成付款後,如因貨品過重或/及體積過大產生額外費用,本公司將會以電郵與閣下聯絡,以安排補付額外運費。額外運費需於本公司通知閣下後三個工作天內補付,訂單內貨品將在完成補付運費後安排寄出。如閣下未能於指定時間內補付運費,本公司將取消有關訂單,並退款,退款金額是指客人已付款項扣除第三方付款服務公司的手續費後的金額。
  13. 有關海外訂單,本公司將根據海關及快遞公司要求,向閣下索取報關資料,包括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等,以協助提交報關資料。
  14. 如閣下未能提供報關所需資料或所提供的資料訊息不正確,可能會出現延誤清關、退回、銷毀等情況,這等情況本公司概不負責。
  15. 如閣下未能提供報關所需資料或所提供的資料訊息不正確,未寄出的訂單將已退款處理,所退回款項會扣去第三方付款服務的費用。
  16. 如閣下未能提供報關所需資料或所提供的資料訊息不正確,以致已寄出的訂單未能成功運送並退回本公司,本公司將會退回有關訂單內貨品的款項,相關運費將不予退回,及同時扣去第三方付款服務的費用。
  17. 除非所作用途為法例容許或屬法例規定,閣下所提供之報關資料,本公司只用作處理訂單的投寄事宜,並只會提供於海關或快遞公司作報關用途。本公司恕不會就相關海關或快遞公司對於該等報關資料的處理負責。
  18. 一般情況下閣下所提供之報關資料本公司將於訂單完成後一個月內銷毀。
  19. 除非所作用途為法例容許或屬法例規定,否則未經資料當事人同意,本公司不會將所得的資料用作其他用途。
  20. 海關可根據當地法例,合法扣查、沒收或退回任何貨品,以及對任何貨品徵收關稅、稅款或其他費用,相關費用將由閣下負責,詳情請向海關或快遞公司查詢。
  21. 如閣下的貨品被海關扣查,海關當局或快遞公司將會通知閣下,如有任何延誤,本公司將不會另行通知及概不負責。
  22. 若貨品在海關扣查期間造成損失,本公司恕不會就有關風險或損失負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