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罪犯 oldboy Remaster DVD (HK Version)

$100.00
有庫存
SKU
YMT21EDVD18

After being kidnapped and imprisoned for fifteen years, Oh Dae-Su is released, only to find that he must find his captor in five days. 過着平凡生活的吳大秀本來與妻女一起快樂生活,在女兒生日那天他被指醉酒鬧事被捕,之後失蹤。事實上他被軟禁在一家旅館內,透過旅館的電視,他知道自己的妻子被人謀殺,女兒亦失蹤,而這些罪名都被推到他的身上。15年後他突然被釋放,吳大秀四處打聽,查明自己當年為何會被監禁。有人給他五天的時間去查明真相,但若他查不出的話,一名女子就會因他而喪命…。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Year 年份 2003
Country 國家 Korea
Director 導演 Park Chan-wook 朴贊郁
region 地區碼 3
format 影音格式 DVD
Subtitles 字幕 繁體中文, 英文
Back to Top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