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切的金子 Sympathy for Lady Vengeance BluRay (HK Version)

$100.00
缺貨
SKU
YMT4895033768128

她只想過一些平凡的日子……金子 金子(李英愛飾)是一名美得叫人側目的女孩。但年僅二十歲的她,卻因綁架及殺害一名男童而鎯鐺入獄。這位美貌年輕的重犯令全國轟動一時,傳媒爭相報道。 在十三年漫長的禁固生涯中,金子一直都勤奮謙恭、和藹可親,被其他犯人暱稱為「親切的金子」。雖然身處監獄,她卻從來沒有浪費過時間,每天天都在計畫如何向當年的英語老師「白先生」(崔岷植飾)報仇。 金子的親切為她贏得不少友誼。將要重獲自由的她如箭在弦,準備將復仇大計付諸實行。到底,十三年前她和白先生之間發生了甚麼事?為何她要報仇?她的計畫成扒隉H這些謎團的答案,有待觀眾自己一一發現…… After being wrongfully imprisoned for thirteen years and having her child taken away from her, a woman seeks revenge through increasingly brutal means.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Year 年份 2005
Country 國家 Korea
Director 導演 Park Chan-wook 朴贊郁
region 地區碼 A
format 影音格式 Bluray
Subtitles 字幕 繁體中文, 英文
Back to Top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