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意外爸爸 Like Father Like Son DVD (TW Version)

$155.00
缺貨
SKU
YMT4712831587563

【橫山家之味】是枝裕和 日本年度溫暖力作福山雅治問鼎坎城影帝之作【糸子的洋裝店】尾野真千子Lily Franky、真木陽子、樹木希林、夏八木勳 真情共演2013坎城影展 評審團獎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一通醫院的電話 兩個家庭同時陷入煎熬養育六年的孩子 居然是別人的骨肉...從事建築事務所工作的野野宮良多(福山雅治飾演)是個嚴峻的父親,他對於兒子慶多也有諸多期待,望子成龍的他讓慶多上最好的幼稚園、學鋼琴,給他最好的生活所需,而慶多也總是乖巧的順應父親的要求,因此事業有成的良多和妻子綠、慶多一起過著三人幸福美滿的生活。在慶多六歲將進幼稚園的某日,一通醫院的來電改變了他們安逸快樂的生活。因為醫院造成的錯誤,六年來朝夕相處的心愛兒子,竟然與自己沒有任何血緣關係。面臨同樣意外的還有一直養育著良多兒子的齋木夫婦(Lily Franky和真木陽子飾)。兩個完全不同教養方式的家庭,如何處理這突如其來的驟變,彷彿投入了一顆震撼彈,不論放手或緊握,都陷入無比的兩難。原本相互依存的父子親情,早已超越血緣羈絆,該如何重新抉擇?怎麼割捨?… Ryota is a successful workaholic businessman. When he learns that his biological son was switched with another boy after birth, he faces the difficult decision to choose his true son or the boy he and his wife have raised as their own.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Year 年份 2013
Country 國家 Japan
Director 導演 是枝裕和 Koreeda Hirokazu
region 地區碼 3
format 影音格式 DVD
Subtitles 字幕 繁體中文
Back to Top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