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e, the Tiger and the Fish 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 BluRay Boxset

$640.00
有庫存
SKU
YMT4710586272161

芥川賞作家田邊聖子「青春浪漫小說金字塔」愛情經典改編! 【我的英雄學院】、【鋼之鍊金術師】製作公司「BONES骨頭社」虐心打造! 感動全世界! 強勢入選釜山影展閉幕片、東京影展特別招待作品! 新生代影星中川大志、清原果耶擔綱配音! 宮本侑芽、興津和幸、Lynn等豪華聲優陣容共同獻聲! 【紫羅蘭永恆花園】系列配樂家艾文考爾打造悠揚音樂! 超人氣神祕系歌手Eve獻唱主題曲〈蒼之華爾茲〉及插曲〈心海〉! 與祖母同住、不良於行的少女「喬瑟」(清原果耶 配音),雖然從小坐在輪椅上,卻因為熱愛繪畫與書籍,讓她能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活在自己所構築的世界當中。專攻海洋生物學的男大生「恒夫」(中川大志 配音),為了能出國留學,並親眼目睹墨西哥的幻之魚群,而努力打工實現願望。某夜,兩人因為一場有驚無險的意外而相遇。喬瑟的祖母也給了恒夫一份工作,要他陪伴在喬瑟身邊。然而個性扭曲又毒舌的喬瑟,卻讓恒夫逐漸對她失去耐心,甚至開始跟她產生衝突。就當兩人逐漸看見彼此不為人知的面貌時,彼此心的距離也為之貼近。這也讓喬瑟決定跟隨恒夫,踏進自己從未見過的外在世界…。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Year 年份 2020
Country 國家 Japan
Director 導演 田村耕太郎
region 地區碼 A
format 影音格式 Bluray
Subtitles 字幕 繁體中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