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療情 A Dangerous Method 2011 DVD (HK Version)

$60.00
有庫存
SKU
YMT4895033776406

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夕,蘇黎世和維也納是心理學及精神分析學的發源及孕育之地,29歲的精神病醫生榮格(米高法斯賓達 飾),事業才剛起步,他非常崇拜佛洛伊德(維高摩頓臣飾),並以他提出的精神分析學,亦即是「講談療法」(talking cure),去醫治18歲的女精神病人莎賓娜(姬拉麗莉飾)。莎賓娜是個天資聰敏、但患有歇斯底里症的精神病人,她四歲開始被嚴父虐打,令她同時患有性恐懼與被虐狂,只能從被侮辱及虐待中獲得快感。莎賓娜的精神失常與性慾有極大關連,正正引證了佛洛伊德所提出的有關理論。榮格因此與佛洛伊德聯?上,因著莎賓娜的個案,令二人展開了密不可分的師徒關係。

佛洛伊德把染有毒癮及鼓吹不道德行為的精神病醫生奧圖葛羅斯(雲遜卡素飾)轉介給榮格,奧圖葛羅斯有異於常人的道德觀,反對一夫一妻制及壓抑個人性慾,他開放的思想理念,令榮格開始思考人為何被原始本能操控,適逢莎賓娜渴望破處,想與榮格發生性關係來令她了解「性」,榮格雖已有妻兒,但最後決定不再壓抑自己的性慾,與莎賓娜發展一段激烈的性愛關係……佛格伊德與榮格也因理論上漸生歧見而面臨師徒決裂...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Year 年份 2011
Country 國家 Canada
Director 導演 David Cronenberg
region 地區碼 3
format 影音格式 DVD
Subtitles 字幕 繁體中文, 英文
Back to Top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