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聖戰士(紀錄片) In The Head Of Swiss Jihadists DVD

$150.00
有庫存
SKU
YMT4717095974524

當你面對一個瘋子時 你知道該如何提供治療 你知道該把瘋子安置在哪裡 這樣他們就不會危害社會 恐怖分子的話…我們掌握不了 一個人為什麼會成為聖戰士呢?2020年九月在瑞士莫爾日,一名激進的男子為了替先知報仇,刺死了一名素未謀面的葡萄牙籍男子,他的口袋裡有一本古蘭經和刀。去年一月,一名皈依伊斯蘭教,綽號“酋長”的男子,以從事與恐怖主義有關的犯罪活動被判處十五年徒刑。他們的襲擊引起恐懼和無法理解,為什麼聖戰士要殺人呢?會不會是精神有毛病?是為真主瘋狂還是單純發瘋了?本片匯集律師、恐怖主義專家和精神科醫生,嘗試透過深入這些激進分子的腦袋來回答這個問題。 我們所看到的聖戰士是皈依的穆斯林,心理脆弱和不成熟,他們透過網路被招募。年輕人臣服於電腦螢幕,臣服於網路訊息帶給他們的力量,臣服於網路上創建的虛擬群體。對於新一代的激進分子,他們喜歡上網而不是上清真寺。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Year 年份 2022
region 地區碼 3
format 影音格式 DVD
Subtitles 字幕 繁體中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