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C 霸王 The Conqueror DVD

$98.00
有庫存
SKU
YMTD3018632
城市當代舞蹈團藝術總監曹誠淵繼《三千寵愛》及《365種係定唔係東方主義》後,再一次玩轉中國元素,在2005年聯同駐團藝術家邢亮編創《霸王》。舞劇以項羽的一生出發,以英雄作棋,大地為盤。
城市當代舞蹈團藝術總監曹誠淵繼《三千寵愛》及《365種係定唔係東方主義》後,再一次玩轉中國元素,在2005年聯同駐團藝術家邢亮編創《霸王》。舞劇以項羽的一生出發,以英雄作棋,大地為盤。舞台上建構一個縱橫交錯的巨型機動棋盤,機關處處,一步一殺機。舞者化身成棋盤上的一顆顆棋子,被命運的無形之手驅使,身不由己,在古風絲弦琵琶「十面埋伏」的現場伴奏下,冷眼旁觀這一位「中國的哈姆雷特」生命中的高峰、低谷與絕路,窺探「沐猴而冠」的霸王卸下重重甲胄,暴露出人性的剛愎、自負與軟弱。作品更開啟中國現代舞劇的先河,為2007年的《蘭陵王》揭開序幕。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Year 年份 2009
Country 國家 Hong kong
Director 導演 VA
region 地區碼 3
format 影音格式 DVD
Subtitles 字幕 未定義 Undefin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