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學習系列】假日咖啡手沖工作坊- 第三課 Holiday Coffee Hand-drip Class - Session 3 ( 注意:只限在2022/10/1前已修讀手沖第二課學員報讀)

$698.00
有庫存
SKU
coffeeworkshop20221008

第三課 # Session 3 #最佳萃取
2022/10/08 10:30-13:00

限已參加咖啡手冲班 - 第二課學員報讀。此課程會運用不同手沖濾杯作講解和實操。

 

假日咖啡手冲學習系列工作坊 - 第三課
Holiday Coffee Handdrip Class - Session 3
講師:Ms. Celia Wong (清清老師)

* 限已參加咖啡手冲班 - 第二課學員報讀

課程內容:如何運用不同的手沖濾器,得心應手地沖煮一杯自己心怡的咖啡,淺談歐洲精品咖啡協會 (SCA)制定的黃金杯的沖煮標準。實戰比賽,享受咖啡之餘,配搭少許得宜的甜點,多添一份味覺新體驗》。

1. 不同手沖上壺的介紹與沖泡要訣
2. 根據SCA Gold Cup 標準,解讀如何用手沖,沖煮出最佳萃取率、濃度、沖泡比例的咖啡
3. 手沖冰咖啡的沖煮與實戰
4. 分組實習大比拼,沖煮3種不同地域或不同烘焙度的精品咖啡,細意品嚐

 

導師簡介-
黄秀清老師 (Celia Wong)是精品咖啡協會的認可培訓導師(精品咖啡協會咖啡學文憑)
評審經驗 :
WSC世界虹吸師大賽 | 國際主評審
WSC世界虹吸師大賽 | 中國區總決賽總評審長
香港咖啡大師賽 | 感官評審
香港咖啡沖調師大賽 | 感官評審
咖啡評鑑師 | 咖啡品質研究所 (CQI)
卓越杯杯測師 | Alliance of Coffee Excellence (ACE)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日期 2022年10月8日
地點 kubrick 油麻地店 - 九龍眾坊街3號戲院大樓H2地舖
講師 Celia Wong 黃秀清 (清清老師)
費用 HK$698
課堂時長 2.5 小時 (10:30-13:00)
名額 6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