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和年間

by
$398.00
有庫存
SKU
9789887520160

《日和年間》是攝影師Helen Fung(「海倫視角」專頁版主)的首本攝影集,攝影集主要記錄2018至2020年初旅居日本的時光。

 

《日和年間》是攝影師Helen Fung(「海倫視角」專頁版主)的首本攝影集,攝影集主要記錄2018至2020年初旅居日本的時光。

 

旅日期間每個難得一遇的美好瞬間都是珍貴的紀念品,那些日子的影像紀錄和創作,陪伴Helen在生活、工作、攝影的想法和狀況之轉變,也是她的人生轉捩點──尋找到自己所熱愛的事情,重燃對生活的熱情。期望以實在一點的紙本紀錄,讓她的視角能讓大家從變化萬千的世界之中,感受到一點恬靜美好。

  

▎推薦╱謝安琪「一幅幅充滿着人情味的小故事,讓人一看再看,會心微笑。」

▎推薦╱蕭叔叔「超愛,nuff said。」

▎推薦╱小塵埃「從前不覺得風景照吸引,此刻卻會細看這些相片,感恩記錄過我們未遇過的旅日畫面。」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作者 海倫視角
攝影師 海倫視角
出版社 brownie publishing
出版日期 2022年7月14日
書籍語言 中文及日文
頁數 242
釘裝 平裝
作者簡介

Helen Fung,香港攝影師,「海倫視角」專頁版主。2018年旅居日本期間由撰稿人轉型為攝影師。照片以自然風格為主,擅長捕捉被攝對象的真摯情感,希望所拍的作品能治癒自己和他人。

Website: www.helenamfung.com

Instagram: helenamfung

Facebook: 海倫視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