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植物觀賞與栽培圖鑑(修訂版)

by
$227.00
有庫存
SKU
YMT9789864776993
 
探索園藝植物的原鄉,掌握花葉俱美的植栽技巧 火龍果、蟹爪蘭都是熱帶雨林「仙人掌」家族? 來自熱帶的「口紅花」竟能撐過8度以下的低溫? 原來陽台上常見的「非洲堇」也是雨林植物? 在花市,有90%以上的室內觀葉植物來自雨林,有無數奇豔花卉的種源也來自雨林的基因。要栽培好這些植物,就必先瞭解它們的原生環境,瞭解它們能開花美葉的條件。 本書作者以長達三十年的時間拍攝、記錄雨林植物,並實地栽植與見證這些植物的生長狀態,是您親近雨林植物的最好幫手。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作者 夏洛特
出版社 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 2019年8月31日
書籍語言 繁體中文
頁數 340
釘裝 軟精裝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 夏洛特 出生於台北,自幼喜歡飼養動物,十歲開始種花。經常進入熱帶雨林,進行長時間的觀察與探險,對雨林植物情有獨鍾。 親自栽植的豐富經驗,使他的園藝功力紮實又具說服力。再加上數十年的花藝創作,對於花卉、花材的設計與運用,具獨到美感和巧思。長年在熱帶地區,過著尋訪植物的流浪生活。 另著有《食蟲植物觀賞與栽培圖鑑》、《我的雨林花園》(商周出版)。 相關著作:《雨林植物觀賞與栽培圖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