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鷹行(修訂版)

by
$100.00
有庫存
SKU
YMT9789864432028
 《孤鷹行》集結我高中與大學時期的作品,作為個人生命歷程一個小小的里程碑,青澀的年代、真摯的感情,那些發生在山林間的人事物,還歷歷在目。   四十年轉瞬即過,我經歷過《與子偕行》的日子,和楊南郡一起登高山、調查古道,一起揹著背包遊歷國外的名山大水;近幾年,更一起利用古道為線索,走進一段一段少為人知的台灣歷史……   而今,我的人生又回復到孤鷹行的狀態。   「孤獨的鷹,才飛得高!」即將由中年邁入老年的我,現在卸下一切羈絆,以孤鷹行的姿態重新出發了。——徐如林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作者 徐如林
出版社 晨星
出版日期 2017年2月13日
書籍語言 繁體中文
頁數 224
釘裝 平裝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 徐如林   自然文學作家,知名古道探勘及登山學者。著有《孤鷹行》(晨星),並與楊南郡先生合著《與子偕行》、《尋訪月亮的腳印》(晨星),以及《最後的拉比勇》(玉管處)、《台灣百年前的足跡》(玉山社)、《大分塔馬荷:布農抗日雙城記 》(南天)、《能高越嶺道:穿越時空之旅 》(林務局)、《浸水營古道:一條走過五百年的路 》(林務局)、 《合歡越嶺道:太魯閣戰爭與天險之路 》(林務局)等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