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亞洲象

by
$128.00
缺貨
SKU
TK9789623485111

《親親亞洲象》給予小讀者兩大訊息:一、大象給人濫捕了,牠們的數量愈來愈少;二、希望:天空愈黑愈會閃亮。 

一場悲劇讓大象 Khun 悲傷、憤怒、絕望。

一次藝術旅程讓他平靜、喜悅。

大象庇護所裏的每個成員都有着過去,透過相處點滴,他們重拾家的溫暖。

《親親亞洲象》給予小讀者兩大訊息:一、大象給人濫捕了,牠們的數量愈來愈少;二、希望:天空愈黑愈會閃亮。 這本書用了接近兩年來完成,作者和插畫師務求以最真、最善、最美的文字和畫面呈現給親愛的小讀者。本書早於2014年獲得 VCFA Candlewick Picture Book Award;「親親」是動詞,讓我們用行動來關注亞洲象、認識牠們,愛護牠們。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作者 Jane Houng / 繪畫: 譚卓文
出版社 星島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2年5月1日
書籍語言 英文
頁數 40頁
釘裝 精裝
作者簡介

作者介紹:
Jane Houng 資深兒童故事作家, 居港期間創作了多部作品。


畫家介紹:
譚卓文畢業於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純藝術)文學士,主修繪畫。於2012年成立卓意匠公司,從事繪畫及藝術教育工作,作品充滿孩子朝氣及玩味風格。利用文字、繪畫、紙糊、攝影及陶藝等不同形式,分別於香港、東京、台北及澳洲,作多次個人展覽及聯展,亦在不同比賽中先後獲獎;而藝術畫作亦被受私人收藏家喜愛。

FB:Cheukman Tam
IG:cheukman_ta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