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下小故事

by
$158.00
缺貨
SKU
YMT9789620450396

作者透過一位五、六十年代香港寫實攝影師的鏡頭,帶出三個離鄉別井、在香港落地生根、可歌可泣的奮鬥故事。無論在何處,生活中我們都應有堅持不懈的信念。希望這本書能成為你繼續向前邁進的動力。

 

〈維多利亞理髮廳的故事〉:理髮店學徒阿健經常被大師兄刁難,每天有各種「考驗」等着他,他會怎樣應對?

 

〈馬姐的故事〉:何夫人受邀參加婚禮,新郎竟是馬姐忘恩負義的前男友?昔日被男友欺騙的情境仍歷歷在目,馬姐決定「報仇」……

 

〈包爺爺的故事〉:在百姓廟求神特別靈驗,前往參拜的善信絡繹不絕。一天,有一個一身惡臭的小女孩獨自來到寺廟祈福……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作者 Stella So
出版社 三聯書店
出版日期 2022年7月19日
書籍語言 繁體中文
頁數 168
釘裝 平裝
作者簡介

Stella So,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系,以畢業作品動畫《好鬼棧》獲得二零零二年第八屆香港獨立短片比賽動畫組冠軍及獲邀參展多個國外電影節,動畫以九宮格和香港舊區醃製出對香港文化的懷念與期望。近年創作「老少女」系列,畫出生活的一點一滴。出版作品有《好鬼棧——不可思議的戰前唐樓》、《粉末都市——消失中的香港》、《老少女基地》、《老少女心事》、《老少女之我是村姑!》、《如果世界是一百人學校 》、《盂蘭的故事》等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