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蔭功 Ong Bak 2 DVD

$100.00
有庫存
SKU
YMT14EDVD19

泰國首部3D動作片!使用3D立體拍攝的《冬蔭功2》,陣容上《拳霸》鐵三角--動作巨星Tony Jaa(柏朗.伊雲)與導演巴猜平橋(Prachya Pinkaew)和動作導演彭拿烈迪華(Panna Rittikrai)再度合作,還加入了《女拳霸》動作女星琴嘉(Jija Yanin)、《拳霸2》丹楚朋(Dan Chupong)加盟,《鐵拳無敵》導演兼主演的RZA客串出演,而第一部《冬蔭功》中的畢查泰汪漢羅(Petchtai Wongkamlao)也回歸演出。 《冬蔭功2》再以大象為故事背景,Tony Jaa再次扮演為人勇猛正直的阿錦,故事講述阿錦捲入一宗駭人的象園老闆謀殺案中,種種線索都將矛頭直指向他。阿錦一方面要逃避各界、包括警方及象園老闆孖生侄女(Jija Yanin、Teerada Kittisiriprasert飾)的追捕,另一方面他視如至親的大象又被綁架,他必須設法營救!在逃命的過程中,阿錦更發現自己被神秘的國際武術組織盯上……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Year 年份 2008
Country 國家 Thailand
Director 導演 Tony Jaa Panna Rittikrai
region 地區碼 3
format 影音格式 DVD
Subtitles 字幕 繁體中文, 英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