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煮宵夜

by
$198.00
有庫存
SKU
9789887500544

梁祖堯花了不少時間整理食譜,重新編輯製作,重現了 66 個電視上的好味菜式!

 

ViuTv 節目《空肚講宵夜》大受歡迎,播放 3 年多,陪伴香港人無數個極度肚餓的晚上,觀眾一直想知節目中梁祖堯製作的美食,到底如何炮製?舞台劇演員梁祖堯花了不少時間整理食譜,重新編輯製作,重現了 66 個電視上的好味菜式! 食譜簡單直接,以都市人為目標,希望大家可用屋企已有的食材,用最快捷的方法,做出一道道宵夜食譜,唔使晚晚瞓唔!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作者 梁祖堯
出版社 字字研究所
出版日期 2023年3月20日
書籍語言 繁體中文
頁數 160
釘裝 平裝
作者簡介

2001 年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榮譽)學士,主修表演,於 2011 年獲得香港 舞台劇協會二十年最入心男演員獎。2009 年被 CNN 選為香港名人錄:20 位最 矚目的名人,並憑《攣到爆》奪得 2004 至 2005 年度香港舞台劇獎最佳男主角 (喜/鬧劇)。2003 年與邵美君、湯駿業成立風車草劇團,為該團之創作總監。

梁祖堯近年亦有參與不同類型的電視製作:與湯駿業一起主持 ViuTV 真人騷 《老闆咁易做》、個人主持清談節目《晚吹-空肚講宵夜》、真人秀節目《調教 你男友》及《全民造星Ⅲ》。梁祖堯於 2015 年以優異成績完成法國 Escoffier 烹 飪藝術文憑課程(Disciples Escoffier Diploma in Culinary Arts),及在 2018 完成法 國 Escoffier 甜點藝術文憑課程(Disciples Escoffier Diploma in Pastry Arts)期間曾 到米芝蓮星級餐廳實習,獲法國教育部頒發「法國廚藝訓練第五級證書」,得到 在法國作執業廚師或開設法國餐廳的資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