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海108 (The Tower/ Ta-weo 2012) DVD (HK.Ed)

$100.00
有庫存
SKU
YMT13EDVD09
2012年聖誕檔期上演的災難片《火海108》由《7號異煞》金志勳執導,影后影帝人馬孫藝珍、薛景求、金相慶等攜手捨身演出。故事題材概念源自1974年荷里活電影《沖天大火災》,講述平安夜發生在一幢108層的摩天大廈的一場火災浩劫,全片頂尖的3D和CG特效由韓國災難片王《海雲臺》幕後精心製作,打造這場觸目驚心的沖天大火災。 故事以韓國最豪華的公寓擎天樓(Tower Sky)為背景,公寓設施管理經理兼單親爸爸達浩(金相慶飾)本來打算完成手頭上的工作,便跟女兒夏娜(莊敏雅飾)一起度過平安夜,夏娜由大廈餐廳擔當經理允熙(孫藝珍飾)暫時照顧著。此時,休班的汝矣島消防局隊長永奇(薛景求飾)也跟新婚妻子共度佳節,正當人人沉醉幸福的時刻,一場意想不到的致命火災來臨!在離地1,312呎的半空,三萬人被困在千度高溫的火海中,求生無門!
基本資料 Information
Year 年份 2012
Country 國家 Korea
Director 導演 Ji-hoon Kim
region 地區碼 3
format 影音格式 DVD
Subtitles 字幕 繁體中文, 英文
Back to Top
相關商品